男子钓到大鱼被拽断竿后下水捞鱼 溺水失踪

2013年06月03日01:24  市场星报

  他下塘捞鱼被“拽”下水生死未卜

  星报讯(星级记者 张敏)本以为钓了条大鱼,可大鱼拽断了渔竿,拖着断裂的渔竿在塘里挣扎。钓鱼人张师傅遂冒险下塘捞鱼,不想一去不返,落入深水区后溺水,生死未卜。

  昨日上午7时许,省城新站区三十头乡朱小郢一处鱼塘边,张师傅背着渔具前来垂钓。鱼塘主人与其非常熟悉,分文不取——因为张师傅这个打了一辈子光棍的人,马上要迎来好日子了。

  “他收养的养女已经成年,也找到工作了,村庄拆迁,分了一套房子,马上要住进去了。”村民说,可厄运却来临地毫无征兆。

  张师傅在阴凉地方寻处一处,放线伸竿,不一会,鱼儿咬饵上钩。

  一拽拉,是条大鱼。张师傅心喜,却耐不住拽拉,渔竿断了两截,鱼儿拖着一截渔竿逃回鱼塘。

  站在岸边眼见着鱼儿在翻滚挣扎,不甘心的张师傅卷起裤脚,打算下水捞鱼。

  可当张师傅走了几步,一个踉跄跌入塘底,岸边人见状疾呼救命。因塘底环境复杂,谁也不敢轻易下水施救。“他落的地方是深水区,至少三四米深。”鱼塘老板称。

  患有关节炎的张师傅很快不见了踪影,辖区民警赶到时,立即组织施救,但始终未果。据悉,这口鱼塘曾有过开挖,遍布淤泥,深浅不一,利用撒网搜寻方式,一直没有效果。

  为了尽快打捞出张师傅,只能利用挖掘机挖开大坝,进行放水搜救。

  直至夜里时分,救援工作还在展开,仍不见张师傅的身影。而整日守在岸边的是张师傅的养女,神色落寞,双眼死死盯着养父落水的地点,几次哭出了声。

  “一个家,就这么毁了。”村民唏嘘不已,张师傅打了一辈子光棍,当爹又当娘才喂养大养女,好日子快要来时,一场飞来横祸击破这个幸福的家。

分享到:
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  • 新闻日本防卫大臣香格里拉演讲未提钓鱼岛
  • 体育NBA热火负步行者3-3 更衣室曝口角 视频
  • 娱乐综艺节目为翁美玲办冥婚 汤镇业斥耻辱
  • 财经江苏商人在美国被指间谍遭捕
  • 科技英特尔推第四代酷睿处理器 代号Haswell
  • 博客故宫的旅游服务有几点可以改进(图)
  • 读书失心妈妈婚败女班主任:婚刺(全)
  • 教育三年级学生梦想20套房子 最新大学排行
  • 育儿美国年轻父亲嫌婴儿吵闹将其塞进冰箱